羟醛缩合草原核脱水

普普通通一般写文人,偶尔画画
详情看置顶,基本很全
不用担心雷点,对家无差杂食都无所谓,我会自己避雷
很高兴你能喜欢我的文章,谢谢

【砂理】互补配对


又名《砂金的自我攻略之直男是你的谎言》

虽然但是,因为三次二次的都看过点表示,砂金你穿的真的……好gay啊……

任务是私设的,时间线在匹诺康尼之前




众所周知,在星际和平公司战略投资部有一位堪称门面担当的存在,即“石心十人”成员之一的砂金,不管是什么场合,只要出现在公众面前,你总能闻到他身上不会缺席的高定香水味儿,过于花哨的服饰和漂亮的脸蛋意外的相合。


花枝招展的孔雀身边总不会有异性缺席,但鲜为人知的是,砂金的异性缘并不等于桃花缘,就像公司匿名论坛的「你最想交往的男性年度排名」下的评论一样:


砂金前辈英俊多金,性格又好但是总感觉是gay,这样的想法直接打消了想去追求的欲望。


虽然这样的猜想层出不穷,但事实上,我们的砂金先生,是性向如同电线杆一样笔直的直男,可惜没人信。


世上有这种烦恼的不止砂金一人,在真理大学的教师办公室里,同样有一位被人误解的存在。


维里塔斯·拉帝奥,真理大学的明星学者,同时也是博识学会的一员,受公司邀请担任技术顾问一职,公认的俊美男子,结实的肱二头肌和不拘言笑的性格,魔鬼般的课堂和令人发指的结课率,让这位教授在学生间的风评两极分化,没选过课的羡慕选上课的能天天看帅哥养眼,选上课的只会哀嚎天天看一个石膏头在那里讲天书。不过拉帝奥意外的异性缘和桃花运都好到离谱,虽然嘴毒却心软的很,隔三差五就能收到来自不同女老师的表白信和约饭邀请,当然都被以忙着搞课题为由全部推拒掉了,至于背后的真实原因其实是,拉帝奥是个弯的,弯成蚊香圈的那种,就算硬掰掰断了都直不回去的那种,可惜,也没人信。


然后,大概是上级苏乐达喝多了,让两个人成了任务上的合作搭档,都说孤男寡男共处一起容易出事,何况是一弯一直。在双方成功误解对方性向后,两人的想法不出意外的背向而驰——


砂金:大家都是直男,不过哥们儿你长得有点好看。


拉帝奥:看起来像gay,长得还不错。


美丽的误会就此展开,尤其是当上司苏乐达喝嗨了给俩人安排的房间是一件大床房时,生活上总会出现些不伤大雅的小意外。


【直男自我攻略第一步:他好漂亮,我好像馋他身子?】


试问:当你和同事被分到一间大床房时会怎么做?


A:好兄弟就睡一张床!


B:太暧昧了,还是打地铺吧。


C:老子有钱,再开一间!


拉帝奥洗完澡出来,头发因为没擦干还在往下滴着水珠,浴衣松松垮垮套在身上,下身就穿了件内裤,光洁的大腿随着走路动作半遮半掩,勾得人心痒痒。


“我洗完了,换你去洗了。”


拉帝奥的语气一如既往冷冰冰的没有起伏,跟视觉上的鲜明反差有一种禁欲的清冷感。将碍事的头发拨到而后,耳垂被浴室里的热气熏得染上淡淡粉色,砂金直觉得再待下去有些不妙,逃也似地进了浴室。


热水从莲蓬头洒下,他掬了捧热水打湿脸颊,试图让自己从刚才的场景中清醒过来,在名利场上他没少见过那些会所里漂亮的陪侍,不过柔若无骨的样子和拉帝奥相比,就是些庸脂俗粉。


“想什么呢,砂金。你是直男他也是直男,八块腹肌谁没有,别被公司里的言论影响。”


不知道是浴室里的温度太高还是自己的欲念太杂,脑海里恶魔样反驳挑唆的话语接连不断:


“可是他真的很好看啊,你敢说你刚才不馋他身子?”


“我……”


砂金无法反驳,他承认刚才的一刹那自己确实有一丝丝的动摇,但很快被自己归结为工作太久没放松。


【直男的自我攻略第二步:他对我真好他是不是喜欢我?】


砂金没有睡前吹头发的习惯,较长的头发粗略擦干后就贴在颈后,发梢的水珠顺着锁骨滑下,打湿了睡衣衣领。


“你不把头发吹干吗?”


“不用,反正空调开着,过会儿也能烘干。”


轻微洁癖的拉帝奥先是强迫自己看书,但眼神总是忍不住瞟向对方发梢的水珠。房间里有自带的吹风机,他忍无可忍拿了吹风机过去揽住对方的脑袋的,由于没把握好力气,砂金的脑袋顺势靠在了人小腹上。暖风吹在头顶,对方手上的力道恰到好处,砂金被按摩得舒服,恍惚间脑子里闪过这么一个想法——他这么好,不会是暗恋我吧?


毕竟对方的性向是什么他也不知道,直男也是自己的猜想罢了。自己的帅气有目共睹,对方会喜欢自己也是情有可原。


可我是直男诶,要不要告诉他,他的暗恋是没有结果的?


砂金这么想着,可头皮按摩的舒服程度让他感觉,假如对方是维里塔斯·拉帝奥的话,也不是不可以,虽然砂金他是直男……


【直男的自我攻略第三步:他这样是不是在勾引我?】


拉帝奥习惯裸睡,胸口的光景随着翻身暴露在砂金面前,砂金刚刚结束了从「他暗恋我」到「我是直男」的心态调整,回神后就看见眼前极具冲击力的一幕,大半夜一个小伙子差点被刺激到鼻血喷出来。


“还说不是暗恋我,脱成这样睡在我身边,一点防备都没有,就好像感觉我不会对他有所企图一样,虽然我是直男,但是也稍微有点防备心啊……”


砂金嘀嘀咕咕的话语吵的对方睡不安稳,拉帝奥闭着眼睛下意识将对方揽在怀里,砂金的脸毫无防备地撞在了对方的胸口上,放松状态下的胸肌柔软有弹性,隐隐还能闻见沐浴露的香味。


“这这这……难道他在勾引我?!”


砂金好看的三重瞳瞬间瞪大,脑子里直男那脆弱的最后一道防线被彻底击溃,索性顺着对方的姿势伸手环上拉帝奥侧腰。




当两人交往很久后,想起这件事来,拉帝奥对于对方的性向产生了疑问:


“你当时不应该是直男吗?”


砂金对此并没有过多解释,只是一句话让拉帝奥宕机到那个天才的大脑思考三天也没想明白对方话里的逻辑。


“是啊,我是直的你是弯的,我们互补配对,天生一对。”

评论(26)

热度(60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