羟醛缩合草原核脱水

普普通通一般写文人,偶尔画画
详情看置顶,基本很全
不用担心雷点,对家无差杂食都无所谓,我会自己避雷
很高兴你能喜欢我的文章,谢谢

【voxike】异国恋

CP:vox&ike

已交往前提,HE



“chat,你们知道吗,我甚至觉得我们没有谈恋爱。”


vox苦恼地跟观众们闲聊,他看了眼时间,这个时间段ike或许刚刚吃完午餐,在阳台看书或者在书房构思小说的后续,他总是这样,埋头于自己的创作或者自己的小世界。明明已经交往快一年了,两人的关系似乎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


“也许我可以考虑去一趟瑞典,你们说呢?英国离瑞典并不算很远,chat,让我查查最近的机票。”说着,vox便点开手机界面,开始查询一些关于英国到瑞典的相关信息,“哦,chat!看我发现了什么,最快的航班只需要四小时四十五分钟,只是有点小贵,也许我可以考虑给ike来个意外惊喜。很浪漫,不是吗?”


看到疯狂更新的弹幕,vox继续着他的游戏直播。希望ike不会看到这段直播,vox心里是这么想的,试图将直播间的话题引到游戏或者其他方面。


“护照,钱包,手机……”


vox可以说是将细致和严谨刻进了血肉之中,就像自己活了四百多年依旧保持着优雅从容那样。当他翻出已经积灰的护照时,才恍惚间发现自己已经许久未踏出这片土地了。


“也许这个临时决定是个不错的出发点,也是时候作出些改变了。”


vox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飞机是傍晚的班次,行李早已收拾妥当的恶魔从容地踏上前往异国的旅途。多年的处世经验让他在人群中总是引人注目的那一个,甚至在飞机上还和邻座的乘客进行了友好的交谈。正如ike评价的那样,他幽默风趣,和他在一起时完全不用担心冷场的尴尬。


或许都在欧洲的原因,机场外是难得的美丽夜色,不错的下机时间,vox有幸看到了北欧的极光景象。


“身为一名小说家,在这样的环境中创作真是浪漫至极。”


vox并不急于去寻找ike,而是拉着旅行箱漫步在街头,深深呼吸一口空气,感受不一样的世界。


ike住在一栋装修精致的单身公寓里,此刻他还正在兢兢业业进行着直播,熟练地操作手柄遥控着屏幕界面上的小人。


“Oh,wait,chat。我好像听见门铃声,我先暂停一下去看下情况,很抱歉,稍等一下。”


匆匆暂停游戏,ike稍作收拾便从猫眼向外看去,门外那人眨着漂亮的鎏金色眼眸,仿佛公园角落求人收养的猫咪一样可爱。


“vox?!你现在应该在英国才对!”


“小声一点,我只是来给异地的恋人一个惊喜。”


进了屋内的vox脱下了身上的外套,室内很暖和,或者是开了暖气的原因。面前的作家依旧是震惊的姿态,甚至完全忘了直播间还有观众的存在。大概是因为没有关麦的原因,两人的对话清晰传进电脑中,聊天室的弹幕几乎以光速疯狂输出。


另一边解释完来龙去脉的两人走进客厅,ike让对方先休息一下,自己则是进了卧室将直播提前结束。


“很抱歉,因为一些原因,对,vox,我不得不提前下播,也许明天的直播将会是我们的线下联动,晚安,各位。”


将电脑关机后,ike捏着眉心整理着情绪。现在他们算什么关系,同居吗?想到自己独身的原因,所以居住的是单身公寓这件事情,他的头又开始痛起来。


“你介意睡沙发吗?我这里没有多余的客房了。”


“当然不介意,不过可以的话,我更希望和你一起进入梦乡。”


恶魔是这样的说的,尾音里似乎还带着些委屈可怜。


真是蛊惑人心的存在啊。


ike心中如是想到。


一番争论下来,vox如愿以偿获得了床的使用权。


“享受夜晚就可以了,我以撒旦的名义发誓,我绝对不会做出任何违背你意愿的事情。”


相拥而眠的感觉很新奇,至少对于独居已久的ike来说是这样的。感受对方有力的心跳声,他难得觉得自己的被窝原来可以这样充满安全感,被雄性荷尔蒙所围绕的夜晚,作家难得做了个好梦。


就在第二天早晨,睡到自然醒的ike闻到了厨房里的煎蛋香味,下意识地咽了口唾沫。


“早上好,ike。”


“早安。”


或许同居是个不错的选择,吃着恶魔特制早餐的作家如是想到。

评论(1)

热度(55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